2021年6月6日星期日

小米體脂計分析四個月身體訓練成果



這個月體重終於冇繼續下跌,基本上全個月也是在 63.1-64.1 kg 之間上落。


雖然體重稍微增加,但肌肉沒怎樣增加,反而體脂增加了。不過如果以照鏡睇,背肌持續加厚,手臂三頭肌更明顯,膊頭因為做 Dips 加大了。還有腹肌因為持續每天的 Abs Exercise,比上個月 pop-up 了很多。Six packs 上個月只見到上腹兩舊,今個月開始見到四舊,馬甲線也明顯了,只差 belly button 附近傳說中最難減的部位。

所以當體重沒有什麼變化,這些細微進步,小米好像量度不出,不過始終只是百零蚊貨仔,也不能要求太多。


至於 CLA (Conjugated Linoleic Acid) 食了一個月,好像冇咩用,內臟脂肪還是 10,反正買咗食完就算。

跟住今個月會維持上個月 2200 kcal 的攝取量,看看有什麼變化再決定會唔會增加。


Chris Heria 最新的飲食 video 分享,基本上跟之前所講差不多,最重要是蛋白質攝取量。還有要分別增重及增肥的分別,增肥好容易,增重好難。之前 video 佢講一年只可以增加 1-2 kg 肌肉,花了 7 年才有現在的成果,真是漫長的作戰😅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多謝分享,Chris Heria條片好有用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用客氣,反而唔好意思,答應了的分享還是沒有時間寫😅

      刪除